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興大校務會議無異議通過與台中教育大學合併

【興新聞】興大校務會議無異議通過與台中教育大學合併

更新時間:2006-06-30 10:13:42 / 張貼時間:2006-06-30 10:25:4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316

 

   

【興新聞】


 

興大校務會議無異議通過與台中教育大學合併

稿源.2006/06/30 10:26 教育廣播電台 7點新聞  .

 


 

中興大學29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就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整併計畫進行討論,會中校務代表們無異議的通過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兩校合併案。

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表示,為議決「國立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整併計畫案」,興大特別在6月23日召開第2次臨時校務會議,會中進行意見調查結果顯示,贊成63人,反對2人,贊成率高達97%,同時提議29日召開臨時會議就兩校合併案進行表決。 中興大學115位校務會議代表中共有94位代表出席,兩校合併案在校長蕭介說明,並徵詢出席代表意見後,獲得在場校務會議代表鼓掌無異議通過。

校長蕭介夫在報告時指出,目前國內大學已達160餘所,教育部於93年底成立大學整併推動委員會,推動並落實大學整併政策,除提供整併後資源的挹注外,在整併過程中更積極主動加強與學校內部相關單位及人員對話、溝通,並提出整併後的發展願景。 不過,合併對象台中教育大學在校務會議中否決了合併案,因此,未來的路怎麼走,蕭介夫校長說,將由教育部和台中教育大學進行協商。 (劉文珍)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