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新聞稿》興大95學年度進修學士班報名7/6截止 歡迎應屆畢業生及社會人士加入進修行列

【興新聞】《新聞稿》興大95學年度進修學士班報名7/6截止 歡迎應屆畢業生及社會人士加入進修行列

更新時間:2006-07-03 14:50:27 / 張貼時間:2006-07-03 14:50:2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824
 
   

【興新聞】


 

《新聞稿》興大95學年度進修學士班報名7/6截止 歡迎應屆畢業生及社會人士加入進修行列

發稿.2006/07/03 14:57  祕書室公關組  .

 


教育部於三月份通過開放應屆高中職畢業生報考進修學士班,九年以來的考生資格首度放寬,以往的考生必須畢業屆滿一年才能報考,國立中興大學在接獲教育部的公文之後,加緊作業,完成報部手續,趕在今年的招生歡迎應屆畢業生參加報考,增加學子就讀大學的機會。

中興大學進修學士班辦學40年,師資優良,設備齊全,與全校學生同享廣大的資源,畢業的傑出校友服務於各行各業,如現任立委、優良教師獎得主等,以及每年報考研究所都有良好成績。國立大學學費相對低廉,對需要自力負擔學費的優秀學生群,尤其具有吸引力。

興大進修推廣部表示,今年招生中國文學系(100名)、外國語文學系(90名)、歷史學系(40名)、會計學系(40名)、企業管理學系(60名)、生物產業推廣暨經營學系(50名),共計380名,未來繼續招生,永續經營。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6日止,考試日期8月6日(星期日),歡迎應屆畢業生報考。聯絡電話:(04)22872694。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