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新聞稿》參加學術研討會也能享受如身處峇里島般的spa服務 興大學電子商務研究所辦到了

【興新聞】《新聞稿》參加學術研討會也能享受如身處峇里島般的spa服務 興大學電子商務研究所辦到了

更新時間:2006-07-04 09:35:25 / 張貼時間:2006-07-04 10:01:2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120


 
   

【興新聞】


 

《新聞稿》參加學術研討會也能享受如身處峇里島般的spa服務  興大學電子商務研究所辦到了 

發稿.2006/07/04 09:39  祕書室公關組  .

 


國立中興大學於今(4)日起於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為期三天之「2006第四屆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研討會」,該會議共吸引來自二十六個國家、逾二百產學界人士參加,該會議之舉辦除為國際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領域之盛事,多項設施及承辦作法亦為國內舉辦國際研討會之首創。

「2006第四屆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研討會」係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組織授權中興大學主辦,該研討會自2003年開辦,每年舉辦一次,由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組織成員輪流承辦,希望藉由該研討會,分享各國供應鏈實務與學術之研究結果。過去三屆分別由英國諾丁漢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希臘東南歐研究中心與英國謝菲爾大學主辦。

本年度由中興大學接棒主辦,該校創新提供與會人士按摩服務,讓各國與會人士於吸收新知之餘,也讓身體元氣滿滿。該研討會於5日晚間,並將移師至座落於台中大肚山區的清新溫泉渡假飯店,讓與會貴賓置身大自然溫泉,同時一覽中台灣燦爛夜色。

另外,主辦單位亦透過專業造型師之協助,安排所有會議招待人員接受造型設計,希望藉由專業造型師的巧手,塑造一個更為專業的服務團隊,帶給各國與會人士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本次會議集結全球各國產學界精英,提供國內外學者一絕佳之交流管道與機會,並提供與會人士瞭解最新供應鏈管理概念及研究方向之平台,且在專業之餘,亦搭配一連串令人驚喜的貼心服務,相信對於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有興趣之各界人士而言,這將是一場絕對不可錯過的豐富饗宴。 

連絡單位:電子商務研究所    聯絡人:李宗儒教授(0919-599894)何建達教授(0953-276828


第四屆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研討會議程

七月四日(二) 會前註冊

09:30~13:30 會前註冊

13:30~16:30 會前專題研習營【興大圖書館】

         演講主題:Data Mining and Farming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演講者:Dr Andrew Kusiak教授

                美國愛荷華大學機械與工業工程系

16:30~18:00 會前註冊()

七月五日(三) 研討會議程

08:15~09:00 報到暨歡迎會 【興大圖書館】

09:00~09:20 研討會開幕暨特別來賓致詞

         Announcement of SCMIS2007 – Australia, Monash Univeristy

09:20~10:20 專題演講

演講者() Dr Lynne Markus 教授來自美國

講題:To Forge Stronger Supply Chains, Focus on the Weakest Links

演講者() Dr David Benett 教授來自英國

講題:International Outsourcing and Technology Transfer:Are they good for the health?

10:20~11:00 中場茶敘

11:00~12:30 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2:30~13:30 午餐

13:30~15:00 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5:00~15:30 下午茶時間

15:30~17:00 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7:00~18:30 休息時間

18:30~21:30 晚宴暨大師演講【大度山 清新溫泉飯店】

客座演講者:郭位教授

演講主題:Nano Development Without Nano Management

               美國田納西大學諾克斯維爾分校

七月六日(四) 研討會議程

08:00~09:00專題演講

演講者() Dr S.C. Lenny Koh博士教授來自英國

演講主題:未定

演講者() Dr Lihui Wang 博士教授來自加拿大

演講主題:Distributed Process Planning and Web-based Real-Time Monitoring for Collaborative Manufacturing

09:00~10:30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0:30~11:00 中場茶敘

11:00~12:30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2:30~13:30 午餐

13:30~15:00 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5:00~15:30 下午茶時間

15:30~16:30 專題研討() (計有來自27國之專家學者發表論文)

16:30~17:30 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How to Publish a Journal Paper?

演講者:Rosie Knowles來自英國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Limited

17:30 SCMIS2006研討會閉幕

 

七月七日(五)參觀台灣廠商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