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校友》完成階段任務 勞保局總經理史哲請辭

【興新聞】《校友》完成階段任務 勞保局總經理史哲請辭

更新時間:2006-07-06 08:30:31 / 張貼時間:2006-07-06 08:30:3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125
 
   

【興新聞】


 

《校友》完成階段任務 勞保局總經理史哲請辭

稿源.中央社 2006-07-05 13:29   .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總經理史哲日前遞出辭呈,今天起開始休假,史哲表示,原本當初接任勞保局總經理一職就設定兩年的時間,現在時間到了,完成階段任務,希望有時間多陪陪孩子。

史哲今天接受採訪時,證實已遞出辭呈,並與勞委會主委李應元溝通過。他說,李應元原則上尊重他的個人規劃。

九十三年勞工退休金新制通過,勞工保險局面臨繁雜的新業務,因此當時的勞委會主委陳菊找史哲接下勞保局總經理的重任,史哲在九十三年六月接任勞保局總經理,是勞保局歷年來最年輕的總經理。

史哲今天表示,接任總經理職務時就設定兩年的目標,一年時間準備勞退業務,現在勞退上路已經滿週年,時間差不多,因此提出辭呈,他的孩子明年就上國中了,希望有時間多陪陪孩子。至於未來有何規劃,史哲說,他還沒想過。

史哲出生於民國五十八年七月十四日,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東海大學資訊科學系畢業,曾經參與野百合學運時代、籌組全國學生運動聯盟、環保、勞工等社會運動,並擔任過省議會民進黨開拓省政聯合問政辦公室主任、台中縣環保局秘書、台中縣政府機要秘書、公共電視台寒夜續曲製作人。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