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中興人》李遠哲胞妹 出任興大副校長

更新時間:2006-08-22 12:44:35 / 張貼時間:2006-08-22 12:44:3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7,752
 
   

【興新聞】


 

《中興人》李遠哲胞妹 出任興大副校長

發稿.中國時報 盧金足/台中報導 2006-08-22 03:50   .

 


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的胞妹李季眉昨天被聘為中興大學副校長,成為該校第一位女性副校長;李季眉的先生陳伯中四年前曾出任興大副校長。

教育部新版國立大學副校長編制由兩人增至四人,興大副校長原有植物病理學系教授葉錫東、工學院院長林其璋兩人,日前林其璋請辭,昨天校長蕭介夫宣佈兩位新副校長,除了李季眉,還有一位是醫學院長張天傑。

李季眉為德國哥廷根大學微生物學博士,現為興大環境工程系教授,擔任國科會工程處環境工程學門召集人。她的先生陳伯中現任弘光科技大學醫護學院院長,四年前也曾任興大副校長,寫下夫妻為前後任副校長的紀錄。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