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採訪邀請》2006年全美華埠小姐吳如意28日下午拜會興大校長並將與學生座談分享成功經驗

《採訪邀請》2006年全美華埠小姐吳如意28日下午拜會興大校長並將與學生座談分享成功經驗

更新時間:2006-08-25 16:30:49 / 張貼時間:2006-08-25 16:30:49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118
 
   

【興新聞】


 

《採訪邀請》2006年全美華埠小姐吳如意28日下午拜會興大校長並將與學生座談分享成功經驗

發稿.2006/08/25 16:42  祕書室公關組  .

 


2006年全美華埠小姐吳如意   28日下午拜會興大校長
並將與學生座談分享成功經驗

代表全美國華人社會的親善大使-“全美華埠小姐”冠軍的台灣之女“吳如意”( Louise Wu ),將於28日(週一)下午2時至中興大學拜會校長蕭介夫並與學生舉行座談分享成功經驗,台中市府蕭家旗副市長也將代表地主台中市府蒞臨表示歡迎之意。

2006年2月從全美50個州的華埠地區參賽佳麗中脫穎而出的吳如意,此次回國除拜會台南市府、外交部及24日晉見總統外,28日下午撥冗訪問中興大學,這是她此次回台的唯一大學親善訪問行程。

除拜會蕭校長外,吳如意更受邀與興大學生(包括親善大使及禮儀大使……等)座談,分享其成功經驗。

校長蕭介夫說,希望透過吳如意的經驗分享,能增進學生們有關儀態、學識、才藝、及應對能力等,開拓他們的國際觀,更重要的是仿效她積極為社區及社會服務的精神,服務社會。

日期:95年8月28日(星期一)

時  間 內  容 主持人 地  點 備  註
14:00-14:05 迎賓 蕭介夫校長 校長室  
14:05-15:00 美國華埠小姐與學生座談會 蕭介夫校長
蕭家旗副市長
行政大樓4樓
第4會議室
台中市蕭副市長代表參加
致贈紀念品
15:00-15:30 咖啡時間 蕭介夫校長 校長室  
15:30-17:30 校園參觀   圖書館、藝術中心、學生活動中心、小禮堂、惠蓀堂、萬年樓  
17:30 晚宴   盛宴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