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財法系李婉如》竹塹公主選拔獲第三名

【興新聞】《財法系李婉如》竹塹公主選拔獲第三名

更新時間:2006-09-19 10:53:30 / 張貼時間:2006-09-19 10:53:30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6,476
 
   

【興新聞】


 

《財法系李婉如》竹塹公主選拔獲第三名

發稿.2006/09/19 10:56  祕書室公關組  .

 


稿源  2006/09/17  中國時報 C3/北部萬象     

 
  
  2006竹塹公主選拔決賽十六日出爐,由24歲玄奘大學資訊傳播所林芝芬奪得后冠,第二名是18歲的玄奘大學應用心理系方齡婉、第三名是22歲的中興大學財經法律系李婉如。市長林政則將2005年竹塹公主朱蕾蕾的后冠與權杖,交給新任竹塹公主林芝芬。

  由明曜國際獅子主辦的竹塹公主選拔經過二階段競賽,摘下2006年竹塹公主后冠的林芝芬,新竹市人,165公分、54公斤,在才藝表演時,她以手語表現蘇芮的「因為你因為我」歌曲,柔美婉約獲得評審的嘉許。

  在走秀行銷城市時,林芝芬分別以國、台、英語行銷新竹,生動活潑,在總積分獲得第一名,可獲得三萬元獎金和后冠、權杖。

  第二名方齡婉可獲得獎金二萬元、第三名李婉如獲得獎金一萬元,評審另選出優勝兩名,分別是25歲玄奘大學資訊傳播所康如姍、25歲國小安親班教師曾怡芬,各獲五千元獎金。

  明曜國際獅子會長郭麟儀頒贈獎金、市長林政則將權杖和后冠交給林芝芬。他們都期許獲獎者,能延續歷屆竹塹公主協助城市行銷的任務,以美儀美姿及優異的表達能力,把新竹市美好的內涵傳送到各地,爭取觀光產業發展契機。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