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興大學成立多益及托福紙筆測驗協辦中心

【興新聞】中興大學成立多益及托福紙筆測驗協辦中心

更新時間:2006-10-19 21:59:13 / 張貼時間:2006-10-19 21:59:13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289

中興大學成立多益及托福紙筆測驗協辦中心

中央社 2006-10-19 15:59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十九日電)近年致力推廣英語教育的中興大學,引進新托福英語測驗考試服務,今天與美國教育測驗服務中心(ETS)在中興大學語言中心成立「多益及托福紙筆測驗國立中興大學協辦中心」,可望為台中地區打算出國深造的民眾提供便利的考場。


中興大學與ETS今天在興大語言中心舉辦揭牌儀式,慶祝成立「多益及托福紙筆測驗國立中興大學協辦中心」,由興大副校長葉錫東及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副董事長邵作俊共同主持,希望中心的成立可以帶給中台灣的上班族、學生與公務人員更大的便利。

葉錫東表示,興大今天接辦多益及托福紙筆測驗,未來將會利用國際級英文檢定的公信力,引進更有效的英語教學方法與新穎的英語教材,並整合大台中的英語教育資源,將興大打造成中部地區英語資源的共享平台,讓大台中地區的學校學生、政府機關、企業機構的上班族都能好好利用,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塑造台中成為台灣三大國際都會之一。

邵作俊則指出,多益測驗、托福紙筆測驗為人事行政局核定八種英檢認證的其中兩項考試,適用的對象包括全國的學生、企業界人士及軍公教人員,ETS每年為一百八十多個國家,進行一千一百多萬次的測驗,二00五年全球的多益測驗考生人數已超過四百五十萬人,台灣地區今年預估將突破十萬名考生。

邵作俊表示,中部地區今年度預估將有兩萬名考生,因此,有必要參照高雄設立兩個協辦中心,以改善ETS對台中地區多益測驗考生的服務規模與品質,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