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興大87歲 追思現代化推手

更新時間:2006-11-07 13:57:38 / 張貼時間:2006-11-07 13:57:38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927

興大87歲 追思現代化推手

中國時報    C2/中市新聞           2006/11/02 【葉志雲/台中報導】
 
  興大度過不一樣的87歲生日!師生昨起舉辦系列紀念活動,追思奠定興大現代化的重要推手湯惠蓀逝世40周年。
  湯惠蓀是於1966年11月20日偕同仁視察學校能高山實驗林場時,因心臟病突發過世,享年67歲,因功殉職,蔣公特別頒發褒揚狀表揚。
  校慶大會由校長蕭介夫主持,考試院長姚嘉文應邀致詞。追思會中,校方並公布湯校長擬好卻未及宣讀的周會講詞,將由5名校友書法家書寫後裱框,永久懸掛於惠蓀堂,8日揭牌;昨天登場的校史文物展,以湯校長時期為主軸,同時出版圖文並茂的「惠風樂育.登上頂尖」紀念專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