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興大圖書館 選用MUSE查詢系統

更新時間:2006-11-14 08:30:54 / 張貼時間:2006-11-14 09:24:2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190
 
   

【興新聞】


 

興大圖書館 選用MUSE查詢系統

發稿.2006/11/14 08:43  祕書室公關組  .

 

 

 

工商時報 專3/資訊科技周刊第3版資訊軟體 2006/11/08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日前宣布採用傳技資訊MUSE整合查詢系統,希望將所購置之數位資源運用最大化、將參考服務優質化,幫助提升該校整體學術研究水準。
  傳技資訊表示,中興大學為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其持續致力於校內整合轉型及進行尖端科技研究,使中興大學成為二十一世紀新興生物農業科技發展的研究重鎮,為能與國際接軌,在提升學術競爭力上不遺餘力,因此圖書館的發展是學校關注的項目之一。
  興大圖書館最近更規畫「整合查詢系統」以提供讀者更方便的檢索服務。在一連串的評估下,決定採用傳技提供的「MUSE整合查詢系統」為最佳解決方案。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