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單車賊一再偷 興大柯南揪出

更新時間:2006-11-16 08:24:37 / 張貼時間:2006-11-16 08:24:3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6,753
 
   

【興新聞】


 

單車賊一再偷 興大柯南揪出 中年男偷了當廢鐵 每輛賣30元 做案逾10次 車主借車跟蹤 報警逮人

發稿.2006/11/16 08:42  祕書室公關組  .

 


2006-11-16/聯合報/C2版/台中市新聞記者張弘昌/台中報導


57歲男子廖信二,沒錢吃飯就到國立中興大學偷學生腳踏車,再以每輛30元賤賣給資源回收業者當廢鐵,至少做案10次;他昨天下午再度到興大偷腳踏車,被車主尾隨報警逮捕,警方呼籲最近失竊腳踏車的民眾或學生,到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指認。 陳姓學生向警方表示,校園內腳踏車屢失竊,昨天下午1時許,一名中年男子在食品生物系館前騎走他的腳踏車,被同學看到,他立即借同學腳踏車尾隨,發現這名男子把腳踏車騎到建國南路某資源回收場後,步行離去。

警方趕到許姓業者經營的資源回收場調查,在附近路口逮捕廖信二;許姓業者供稱不知情才收贓,警方在場內查獲陳姓學生剛失竊的腳踏車,及9輛來路不明腳踏車,有的車身還貼有「中興大學」腳踏車牌等字樣。

陳姓學生說,被偷的捷安特腳踏車以1500元買來,竊嫌沒錢吃飯竟以每輛30元賤賣,警方查扣的腳踏車有7、8成新,回收場竟以廢鐵價格收購,實在離譜。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