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人文研究與發展中心」22日揭牌啟用典禮-打造台中文化矽谷!

【興新聞】《採訪邀請》「人文研究與發展中心」22日揭牌啟用典禮-打造台中文化矽谷!

更新時間:2006-11-20 13:52:12 / 張貼時間:2006-11-22 09:01:23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064
 
   

【興新聞】


 

中興大學「人文研究與發展中心」22日揭牌啟用典禮-打造台中文化矽谷!

發稿.2006/11/20 14:07  祕書室公關組  .

 


 

揭牌啟用典禮                時間:1122日(三)上午1030

地點:萬年樓(語言中心)一樓穿堂

《美聲與琴鍵的愛戀》湖畔音樂會  時間:1122日(三)下午530

地點:中興湖畔

 

為發展成為大中部地區的「文化綠色矽谷」與自然、工程與社會科學及人文科學的重鎮,並帶動大中部地區科技走廊的發展與人文素養的提升。國立中興大學將於11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時30分,假該校萬年樓(語言中心)一樓舉行「人文研究與發展中心揭牌啟用典禮」,同日,下午5時30分另於圖書館前中興湖畔舉辦音樂會,邀請美聲家張琳琳老師與鋼琴家周美君老師演出「美聲與琴鍵的愛戀」,以與全校師生及社區鄉親共同分享中心成立與運作的喜悅。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