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肯定中興大學辦學績效 振鋒捐贈百萬獎學金嘉惠碩博士生

【興新聞】肯定中興大學辦學績效 振鋒捐贈百萬獎學金嘉惠碩博士生

更新時間:2006-11-21 12:31:11 / 張貼時間:2006-11-21 12:31:1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016
 
   

【興新聞】


 

肯定中興大學辦學績效 振鋒捐贈百萬獎學金嘉惠碩博士生

發稿.2006/11/21 12:49  祕書室公關組  .

 


 

登上頂尖看興大 邁向國際真一流

肯定中興大學辦學績效 振鋒捐贈百萬獎學金嘉惠碩博士生


國立中興大學於11月21日上午舉辦「企業獎學金」捐贈百萬元簽約儀式,學校特別感謝「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榮德先生於經營事業之餘不忘回饋社會與抱著拋磚引玉的想法,協同中興大學積極推動《登上頂尖,邁向國際一流大學》的目標,捐贈中興大學獎學金共計新台幣120萬元。自95學年度起每學年度提供獎學金獎勵企業管理學系、財務金融學系、材料工程學系及機械工程學系之碩、博士班研究生各兩名,共計16名學生。

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工學區33路39號,以經營工業用起重吊鉤與個人安全帶配件之製造,以 自有品牌行銷全球,打破台灣廠商只能代工的錯誤認知。董事長洪榮德先生於經營事業之餘不忘回饋社會,且長年以來持續捐助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及財務金融學系碩、博士班學生每學年度10萬元獎學金,並列為中興大學之興大校友本期(第16期第90頁)捐款芳名錄。

 中興大學蕭校長介夫表示,本校位於台中市區,靠近工業區與中科園區,預見將來中部地區擁有極大的發展空間,學校目前正積極推動《登上頂尖,邁向國際一流大學》的目標,期盼藉由此次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之舉,將中興大學朝『北台大、中興大、南成大』建立指標性的功能發展;更期盼以拋磚引玉之效果,帶動中區企業響應,幫助更多同學向學。

 蕭介夫說,興大將會對此筆捐款審慎規劃運用,也將繼續戮力辦學,朝國際一流頂尖學府邁進。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