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12月3日中興湖畔 馬車夫之戀

【興新聞】《採訪邀請》12月3日中興湖畔 馬車夫之戀

更新時間:2006-12-01 14:55:12 / 張貼時間:2006-12-01 14:55:1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620

 

   

【興新聞】


 

《採訪邀請》12月3日中興湖畔 馬車夫之戀

發稿.2006/12/01 15:12  祕書室公關組  .

 


 

時間:12/3 上午9時20分吉時

地點:中興湖畔
   

近日喜事連連的國立中興大學在本星期日〈3日〉將在中興湖畔舉行一場浪漫的校園馬車婚禮。

畢業於本校應經系所的兩位系友鄭宏章及陳嘉瑩在相戀三年後,決定在本週日舉行婚禮,並與母校分享這份喜悅,見證他們的愛情;恰巧這兩位新人家住在大里市國光路東西兩側,相隔不到兩公里,於是新郎在與雙方家長溝通後決定以馬車車隊替代禮車,分別從后里馬場及鹿港租借歐式豪華馬車與十部三輪車作為迎親隊伍。兩位新人同為興大校友,特地在母校舉辦婚禮除了感念母校之外,也希望在中興湖畔留下愛的見證。

國立中興大學近來除了五年五百億專案補助列入頂尖大學之列外,上個月校長蕭介夫更獲得校內老師同意連任校長,上星期更禮聘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擔任講座教授及頒授予名譽理學博士,全校師生正同心協力邁向國際頂尖一流大學,如今又逢畢業校友返校舉行馬車婚禮,更為校園捎來溫馨與喜氣。

連絡電話:新郎 鄭宏章 0952-077263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