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員林農工農技賽3「金手」以興大為第1志願

【興新聞】員林農工農技賽3「金手」以興大為第1志願

更新時間:2006-12-13 10:42:40 / 張貼時間:2006-12-13 10:42:40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771
 
   

【興新聞】


 

員林農工農技賽3「金手」以興大為第1志願

發稿.2006/12/13 11:01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國時報 C3/彰化新聞 2006/12/06 【洪璧珍/員林報導】


  員林農工的3名女學生,畜保科的楊可欣與林佳緯,還有食品科的黃鈺樺,參加今年農科技藝競賽,分別獲得冠、亞軍,帶回3座「金手獎」。已可獲保送上大學的她們,將以中興大學、屏東科大為第1 志願。

  員農校長陳江源指出,該校畜產保健科學生的表現,一向非常亮眼,台北木柵動物園內,就有很多該校校友,今年楊可欣與林佳緯表現傑出,捧回冠、亞軍,將該科的光榮傳統延續下去。

  楊、林2人未來都將立志擔任獸醫師。她們說平日就很喜歡小動物,當獸醫可以接觸很多小動物,還可以照顧牠們的健康,一舉兩得。

  而食品加工科的黃鈺樺,則以糕餅烘焙拿下另1座金手獎。陳校長說,食品加工科每年三節所烘製的蛋黃酥、月餅等糕點,已經成了員林的名產,每年都供不應求呢!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