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國時報》閃耀興空 興大跨年 越南偶像歌手同歡

【興新聞】《中國時報》閃耀興空 興大跨年 越南偶像歌手同歡

更新時間:2006-12-31 11:15:46 / 張貼時間:2006-12-31 12:23:2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7,169
 
   

【興新聞】


 

閃耀興空 興大跨年 越南偶像歌手同歡

發稿.2006/12/31 11:35  祕書室公關組  .

 


2006.12.30  中國時報 葉志雲/台中報導

中興大學今年跨年晚會「閃耀興空」,特別來賓安排越南偶像歌手丹長到場與民眾同歡。

興大校長蕭介夫表示,明年興大88歲,是廣東人口中「發發」好數字,今年跨年晚會主題定調為「閃耀興空」,期許興大能成為大學星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在全校師生一起努力下,在新的一年更能逐步往國際一流大學邁進。

活動從下午兩半展開,下午時段由學生會策畫,以「熱音歡唱大接力」方式展現年輕人活力,以熱音炒熱節慶歡樂氣氛;除興大魔術社、康服社、基服社、熱音社等社團外,東海大學、嶺東科大、勤益技術學院等社團亦將同台獻藝。

興大表示,晚會節目除越南歌手丹長率領的舞團演出外,外籍生及僑生、原住民將參與表演,並在園遊會擺設充滿異國風情攤位。

此外,並有結合老中青三代聯手演出的布袋戲「目連傳奇」,由台中市木偶戲劇協會興大教授及學生社團布袋戲社共同擔綱表演。

節目中穿插有獎徵答「興師問最」活動,獎品豐富,有SONY600萬畫素數位相機、MP3、 1G 隨身碟等大獎。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