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央社》迎接2007年元旦 台中市跨年活動多

【興新聞】《中央社》迎接2007年元旦 台中市跨年活動多

更新時間:2006-12-31 11:20:18 / 張貼時間:2006-12-31 12:23:3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8,298
 
   

【興新聞】


 

《中央社》迎接2007年元旦 台中市跨年活動多

發稿.2006/12/31 11:35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6-12-30 15:14記者郝雪卿

明天就是二00六年的最後一天,為了迎接二00七年的到來,台中市有多場跨年倒數活動登場,規模最大的是台中市政府在台中體育場的跨年演唱會,而全國廣播也將在大隆商圈舉辦封街跨年活動,不想參加人擠人的跨年活動,也可以到五星級飯店輕鬆迎接新年到來。
台中市政府明晚在台中體育場的跨年演唱會活動,邀請了藝人康康、侯昌明、陳思旋等人主持,出場演唱的藝人則有蔡依林、羅志祥、張韶涵、許慧欣、楊丞琳、飛輪海、柯有倫等,市府預估今年參加人數應可突破十萬人。
全國廣播也將在大隆商圈舉辦飆舞封街英雄會,從下午就展開活動。參加演出藝人有張智成、范逸臣、許慧欣、羅美玲、張玉華等;
而中興大學的跨年晚會也已聲名遠播,每年都吸引許多中部大專院校學生參加,這次特別邀請到越南偶像歌手丹長前來演唱,晚會週邊更提供台灣各地美食及由外籍僑生提供的異國美食。
不想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也可選擇到五星級飯店過一個歡樂的跨年夜。今年年底才正式營業的台中亞緻飯店,在四十六樓的餐廳將推出奢華賭城跨年晚宴,在二十八樓的異料理更將樓層佈置成Casino場景,倒數狂歡夜就此展開,現場樂團演奏及別開生面的賭城歌舞秀,帶動整場氣氛!

每年都會舉辦跨年活動的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明晚除了一樓咖啡廳及大廳酒吧有歡慶「2007金豬吉祥」的餐飲促銷活動之外,到了晚上十一時舉辦的跨年活動派對更是大台中地區民眾期待的年度盛事。今年特別和明道管理學院合作策劃這次的跨年活動,現場除了有熱鬧的樂團演奏,還有皮革走秀及SALSA舞蹈表演,入場完全免費。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