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蘋果日報》中興大學跨年晚會看頭十足

【興新聞】《蘋果日報》中興大學跨年晚會看頭十足

更新時間:2006-12-31 11:35:04 / 張貼時間:2006-12-31 12:23:49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8,974
 
   

【興新聞】


 

《蘋果日報》中興大學跨年晚會看頭十足

發稿.2006/12/31 11:35  祕書室公關組  .

 


20061231 中部版


一位難求 台中地區今晚璀璨煙火將處處可見。邁入第七年的中興大學跨年晚會,校方安排扇形煙火開場、中場排出「2007」字樣、最後排出勝利「V」,看頭十足。多家百貨公司和飯店今晚也有煙火秀,特別是台中老虎城購物中心煙火施放將歷時15分鐘;台中縣谷關溫泉區也有煙火點綴星空。 老虎城公關劉葦臻表示:「只要在市政北路、河南路附近任何一個空曠處或高點,就可以觀賞老虎城跨年煙火秀,營業時間並延至隔日凌晨零時30分。」中友百貨除有「趕動時尚跨年晚會」,也有跨年煙火晚會,不過營業時間則只到晚上10時,其他百貨公司也維持10時結束營業。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