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新聞稿》天氣冷颼颼 台上台下熱呼呼的興大跨年晚會---「2007閃耀興空」

【興新聞】《新聞稿》天氣冷颼颼 台上台下熱呼呼的興大跨年晚會---「2007閃耀興空」

更新時間:2006-12-31 19:34:54 / 張貼時間:2006-12-31 20:43:00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8,515

   

【興新聞】


 

《新聞稿》天氣冷颼颼 台上台下熱呼呼的興大跨年晚會---「2007閃耀興空」

發稿.2006/12/31 21:04  祕書室公關組  .

 


 

 

以熱情、動感的原住民舞蹈揭下2007閃耀興空序幕的中興大學跨年晚會,是各地跨年活動中表演時間最長、節目內容最豐富的一場,從下午2點30分一直進行到凌晨1點,長達10小時馬拉松式的跨年節目吸引一波波人潮湧進中興大學,下午參與學生社團表演的同學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博得無數掌聲!節目中穿插的「興師問最」有獎徵答活動,一位幸運學生奪得時下最夯的SONY600萬畫素數位相機,興奮得直呼比中樂透頭彩還高興。【照片請按我】  晚會照片看這裡

 為了照顧前來觀賞民眾的胃,活動周邊設有近200個台灣各地道地小吃及由中興大學國際學生、僑生準備了充滿異國風味料理,現場還有土木系校友熱情提供一整隻香味四溢的的現烤乳豬,數量供不應求,有幸品嚐到的人連連稱好。

晚會七點節目開始,結合了元若藍、蔡惠羽、蜜雪薇琪、龍捲風樂團等多位知名藝人表演,接近倒數時刻還有『越南的裴永俊、小周杰倫』之稱的歌手丹長率樂團演出,帶動現場氣氛高昂不已。

每年皆以不同造型現身帶領大家倒數的興大校長蕭介夫,今年特別以哥倫布造型出現,當然,今年也少不了具傳承意義的「滾動興球」活動,現場2顆150公分的大氣球,現場師生及民眾合力推回台上,期待明年好運滾滾來!並在新年的第一秒施放煙火,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人潮也達到最高點,這場晚會一直進行到凌晨時分,民眾才依依不捨逐漸離去,相約期待明年再來!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