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菲律賓暑期語言套裝課程說明會,96年3月22日上午10:00於台中市文化局地下一樓簡報室舉行

菲律賓暑期語言套裝課程說明會,96年3月22日上午10:00於台中市文化局地下一樓簡報室舉行

更新時間:2007-03-20 13:08:12 / 張貼時間:2007-03-20 13:08:12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5,717

菲律賓暑期語言套裝課程說明會

 

主辦單位: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

協辦單位:台中市文化局

簡報時間:96322 上午1000

簡報地點:台中市文化局 地下一樓 簡報室

 

招募對象:17歲以上,有獨立旅行生活能力之學生及社會人士

課程長度:約4 (1個月),依課程型態及內容而有所不同

實施期程:2007  7-8月實施

套裝內容:包含授課(語言課及專業課程)、住宿、週末娛樂活動,以及文化景點的參訪

 

 

提供課程學校及內容簡介:(詳細課程內容將於簡報當日提供資料及說明)

 

好萊鎢影視探險夏令營 

宿霧國際影視學院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Film and TV IAFTin Cebu)

 

結合影視製片的入門課程提供英語課程ESL package,當然還搭配週末文化性娛樂參訪活動,讓學員親身體驗明媚的宿霧風情。

宿霧國際影視學院和位於美國洛杉磯極富國際知名度的 Bigfoot電影製片有結盟關係,往來密切。同時,所修習的課程學分可被澳洲雪梨的雪梨影片學院認可。

 

英語基礎能力成長營

宿霧西南大學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Cebu)

 

菲律賓的醫學教育在亞洲頗具實力與名聲,而宿霧西南大學更為菲律賓著名的醫學院。該校提供的課程專為非經常浸潤在英語環境的學生所量身訂制。課程內容以激發聽力、表達溝通、文法書寫等基礎為重點,搭配校方實施的校園全英語環境政策,在課堂內及校園中,將有全時的英語學習情境。此外,該課程提供潛水、高爾夫或其他套裝旅遊行程,供學員自由參加。該校ESL課程已經接待過來自日本以及韓國的學生。

 

英語表達溝通成長營

Ateneo 語言學習中心 (Ateneo Language Learning Center)

 

Ateneo de Manila大學名列亞洲前五十最佳大學校院,其校園面積及教學品質更居菲律賓前四名。Ateneo 語言學習中心即隸屬於名聲響亮的Ateneo de Manila大學。該中心提供的課程,係針對希望提升會話溝通之學員所設計,以導入式的教學,激發學員自我表達、基礎社交、溝通協調等等日常生活工作社交能力,適合有基本英語基礎的學生及社會人士參加。完成課程後將獲得該中心頒發的修習證明書。此外,距離學校校園不到五分鐘步程的"My Place",可提供最高級完善的住宿服務。針對想再進一步學習的同學,可在修完Ateneo語言學習中心的課程後申請進入大學部就讀。

 

經貿英語加強營

Miriam學院 (Miriam College)

 

Miriam學院是一所非營利型的天主教教會學校,以培養優秀人才著稱。該學院恰於名聲響亮的Ateneo de Manila大學旁邊,也提供ESL語言課程。內容著重於商業英語的訓練,以培養學生口語表達及社交技能為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