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參加3月28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30分「瞭解帕金森氏症最新療法」演講,邀請全校教職員工踴躍參與。

歡迎參加3月28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30分「瞭解帕金森氏症最新療法」演講,邀請全校教職員工踴躍參與。

更新時間:2007-03-20 13:52:21 / 張貼時間:2007-03-20 13:52:21
人事室廖恬瑩
單位人事室
4,903

帕金森氏病與中風及癡呆症併列為老年人三大疾病,影響國人健康甚大。主要症狀有手足顫抖、僵硬、動作緩慢、站立不穩等主要症狀。同時合併有臉部表情木然、多口水、上身向前傾、走路時上肢協同擺動減少消失、小碎步的步行等,這些都是我們所熟知的現象。

鑑於現今生活工作壓力過大,文明病及腦血管疾病與日俱增,據報導40歲以上即為患病之高危險群,為增進同仁對於疾病的認識及預防方法,特別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一般神經外科主任邱尚明副教授,於本(3)28(星期三)下午2時至430,假本校電機大樓一樓106教室,主講「瞭解帕金森氏症最新療法」,歡迎全校教職員工踴躍參加。

人事室敬邀2007.03.2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