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7奧地利茵思堡大學歐洲經濟政治暑期研習班,開始報名囉

2007奧地利茵思堡大學歐洲經濟政治暑期研習班,開始報名囉

更新時間:2007-04-10 17:35:54 / 張貼時間:2007-04-10 17:35:54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5,543

*活動簡介

奧地利維也納素有音樂之都的美名,茵斯堡是二屆冬季奧運辦理的地方,你想造訪這個美麗城市嗎?你看過「生命不可承受之輕」這部電影嗎?你想邂逅美麗的布拉格嗎?你曾幻想造訪童話故事裏的城堡嗎?德國天鵝堡可以滿足您的夢想!你想享受浪漫羅馬假期嗎?如果你參加奧地利茵斯堡大學為中興大學、台北大學及政治大學所辦理歐洲政治經濟暑期研習班,你會有機會造訪造訪這些地方,讓你浪漫一夏!

請注意哦:造訪這些美好地方只是參訪這個研習班附帶的好處,歐洲政治經濟暑期班所安排一流專業程程及超強的師師,會該您大呼值回票價!!

課程包括了「奧地利的資本市場」、「歐洲的經濟展望」、「歐盟的現況與未來」、「歐盟於國際間扮演的角色」…等等,除了茵斯堡大學專任教授為您授課外,也將邀請歐盟相關官員親臨為您講學,除上課外,也將會安排您參觀奧地利國會、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奧地利銀行(Bank Austria)、奧地利經濟同業工會(WKO)、台灣駐奧地利辦事處、捷克國會、Tirol州政府、Innsbruck市政府、世界知名水晶公司SWAROVSKI、製作三夾板的公司EGGER、軟體公司KTW、世界知名的口服盤尼西林製造藥廠Kundl、義大利University of Urdine..等。

各位同學,你希望學校生活留下美麗的註腳嗎?你想要有一個快樂的學生生活回憶嗎?快!快來報名這個活動!

詳細資訊請見:http://www.nchu.edu.tw/~oia/news/20070402_Innsbruck.ht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