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 大一英文同學的LiveABC帳號已開通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 大一英文同學的LiveABC帳號已開通

更新時間:2007-10-01 16:18:03 / 張貼時間:2007-10-09 08:21:19
陳誼芳
單位外國語文學系
5,823

修習大一英文的同學請注意: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自即日起已經為本校今年度所有大一英文選課學生(含進修部及重修生)建置每人一組LiveABC全民英檢網(英檢練習學習軟體)帳號密碼,各位同學們只要上網連結到本中心LiveABC全民英檢網後,輸入帳號、密碼後,就可以進入LiveABC全民英檢網系統。在此系統下,您可以利用LiveABC全民英檢網練習英檢和多益,除了測驗練習,更可以進行線上模擬考!

敬請各位同學多加利用此系統,並請廣為宣傳外語學習資源中心已經為每人建置一組LiveABC全民英檢網帳號密碼的消息。謝謝您!

學生帳號:學生學號

學生密碼:學生學號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  敬上

    提醒您,第一次登入後請修改密碼,以利隱私保護!另外,於使用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各位同學親洽中心或電話詢問(22840326轉509、510或 511)。

    其他系所年級學生也可申請個人帳號密碼;請攜帶學生證件於中心開放期間親洽辦理。

    本校教職員欲申請者請治本中心網站首頁下載教職員工【LiveABC全民英檢網】帳號申請表,填妥各項資料後,回擲外語學習資源中心或傳送到 flacnchu@yahoo.com.tw 即可辦理。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  敬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