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海外研修交換甄選及獎學金說明會訂於3月13日18.00假語言中心502室舉行,歡迎參加

海外研修交換甄選及獎學金說明會訂於3月13日18.00假語言中心502室舉行,歡迎參加

更新時間:2008-03-03 09:23:34 / 張貼時間:2008-03-12 14:04:17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5,323

海外研修交換甄選及獎學金說明會
~含SAF(海外留學基金會)說明會~
可曾想過短期留學享受海外學生生活?體驗異國文化、提升英語能力、拓展國際觀且同時獲得海外學分抵免的機會?

為增加本校學生視野及國際化經驗,中興不斷拓展海外合作關係,提供學生多元化的國際經驗,包括:擔任校內外籍生義工、參加短期海外專業研習、參加交換學生甄選(一學期或一學年)、經系所或其他管道介紹,到海外長短期研修。

SAF簡介: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 (SAF)是2000年在美國印第安那州成立,由獨立董事會所授權的非營利機構。透過SAF可前往提供6個英語系國家,超過50所海外頂尖大學交換就讀,提供本校學生更多元的選擇機會。 www.studyabroadfoundation.com

時間:97年3月13日(四)18:00-19:30
地點:本校語言中心五樓502室
對象:在學期間有興趣赴海外研修/交換
講員:國際事務處 / SAF海外留學基金會
報名方式:請於3月12日下午五點前,將系籍/姓名/聯絡電話以電子郵件寄至
oia@nchu.edu.tw報名(標題註明報名說明會)。

流程:
18:00-18:10 國際處介紹
18:00-18:20 交換甄選制度介紹
18:20-18:40 獎學金介紹
18:40-19:20 SAF海外留學基金會介紹
19:20-19:30 Q&A

主辦單位:本校國際事務處

聯絡人:國際事務處學術交流組 廖小姐(04-22840206 分機:21)

備註:

1. 申請本校97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出國交換者(限於與本校簽有之交換學生合約之學校),業已於今年3月1日申請截止(詳見簡章)。本梯次說明會對象為有意"申請本校98學年度交換計畫"或"有意透過SAF申請於97學年度或之後出國交換"的同學。

2. 獎學金申請每年可申請四次(3/1, 6/1, 9/1, 12/1),故即使3月1日前已提出交換生甄選的同學,仍歡迎參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