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保證你從來沒見過的--「土環週」來囉 ~

更新時間:2008-03-16 10:21:12 / 張貼時間:2008-03-16 10:21:12
土環系 吳美蘭
單位土環系
5,012

展期:2008年3月17日(一)~2008年3月21日(五)
開放時間:9:00AM~5:00PM
地點:蕙蓀堂前走廊

活動內容:
●展覽區:
土壤是地球的皮膚,我們每天都會踩在它上面生活,也是孕育萬物及萬物生長最重要的環境場所,它生產人類生存必須的一切糧食、纖維和能源。這裡有許多由大學部學生精心設計的關卡,讓你輕鬆藉由互動教學之中了解和我們息息相關的「土壤」。現場並設有學術看板、土環系學術成果,讓你清楚的了解農業及環境上的新知。


●商品區:
逛累了嗎,這裡有讓你發揮創意的隨手栽,可以展現你的獨一無二又可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還有健康又好吃的搖搖薯條及好喝的茶飲。   

    
●有機演講:
想知道現在廣受討論的「有機」、「樂活」是什麼意思嗎?想知道如何選擇對身體較健康的食物嗎?那你一定要來了解如何讓有機的健康概念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來了解第一手最直接的有機訊息。土環系邀請您一起輕鬆的進入天然、健康、環保的新生活
題目:有機in life ~讓專家帶你進入有機世界
時間:2008年3月18日(二)10:00AM~12:00AM
地點:農環大樓10 樓演講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