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狂賀土環系方靖仁同學參加亞洲盃五人制足球賽勇奪首勝~

~狂賀土環系方靖仁同學參加亞洲盃五人制足球賽勇奪首勝~

更新時間:2008-03-27 10:30:16 / 張貼時間:2008-03-27 10:31:56
土環系 吳美蘭
單位土環系
5,908

【亞洲盃五人制】方靖仁帽子戲法 中華4:2勝馬爾地夫
[2008-03-26] 消息來源:取自足協快報

首戰面對馬爾地夫,中華隊又發生與去年相同情況,施展不出實力,上半場踢完還以0:1落後,下半場又進1,0:2落後之下,所幸方靖仁重演去年戲碼,大演帽子戲法帶領中華隊反攻,下半場倒數11分內中華隊連進4球,最終以4:2奪首勝。

這場在馬來西亞舉行的亞洲盃5人制資格賽,中華隊今天(26)出戰去年的手下敗將馬爾地夫,上半場被對方率先進球,下半場一開踢又失1球,此時方靖仁跳出來帶頭反撲,終場前11分鐘踢進全隊第1球,2分鐘後林柏元再度進球,方靖仁接著包辦後面2次進球,率領中華隊以4:2獲勝。

http://www.ctfa.com.tw/hot_news_details.php?newsid=25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