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奧地利茵思堡大學2008暑期歐洲經濟政治研習營

更新時間:2008-05-07 15:53:45 / 張貼時間:2008-05-07 15:53:45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4,000

茵斯堡大學大學(Innsbruck University)為本校姊妹校,為奧地利主要著名大學之一,成立至今已有數百年之久,期間人才備出,多位該校教授榮獲諾貝爾獎,為歐洲地區相當著名之大學。Innsbruck位於奧地利西部阿爾貝斯山區,緊鄰德法瑞義四國,自古以來即為西歐與南歐之交通要衝,前往各國旅遊交通相當便利。該地風景秀麗,冬暖夏涼,具備阿爾卑斯山區景觀特色,故成為歐洲著名旅遊勝地,甚至奧林匹克冬、夏季滑雪比賽,亦多次在該城進行比賽,以致該地觀光避暑人潮絡繹不絕,同時該城為茵斯河流經城市之一,沿岸有多處風景優美小鎮,自然及人文景觀亦為著名的旅遊據點。

 

本課程包括了歐洲的企業、經濟與政治、及德語課程,除了茵斯堡大學專任教授為您授課外,也將邀請奧地利國會前主席等官員親臨為您講學,除上課外,也將會安排您參觀奧地利國會、銀行、捷克布拉格等地。

 

這次研習班,中興大學、台北大學及政治大學將各招收15-20名學生共同上課,各位同學,你希望學校生活留下美麗的註腳嗎?你想要有一個快樂的學生生活回憶嗎?快!快來報名這個活動!

 

活動日期:2008年7月12日至8月4日 (7月12-17日維也納、18日參訪捷克布拉格、19日之後在茵思堡大學上課)

費用:

1.          學分費全額由斯茵斯堡大學負擔。

2.          住宿、交通及實地參觀費用約900歐元。

3.          機費、簽證及膳食費自理。

 

  資格:本校學生均可參加(若人數超過20人,以社管院學生優先入取)

 

報名截止日期:97年5月12日

報名資訊請至http://www.nchu.edu.tw/~oia查詢。

連絡單位:國際事務處  電話:22840206-2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