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07/05~07/09農藝系主辦「中興農藝營─稻草人的逆襲」

07/05~07/09農藝系主辦「中興農藝營─稻草人的逆襲」

更新時間:2008-05-21 15:44:21 / 張貼時間:2008-05-21 15:44:21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3,868

當我們一起

農業,將超乎你想像的有趣!

近幾年來,時事瞬息萬變,休閒農場的興起、有機農法被重視、能源危機浮上檯面等等現象,讓全球的農業風起雲湧,向來走在農業前端的台灣自然也不例外!台灣農業更加的精緻化與生活化!
  為了使現在青少年朋友能深入了解過去的農業歷程與未來的農業發展,認識各種作物的生長及應用,我們利用實例,搭配實驗的操作,希望能引起青少年對於農業的興趣與重視。
招生對象:對農藝有興趣的國三應屆畢業生、高中高職一~三年級學生五十名
活動時間:民國9775~ 79
活動地點及相關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及國立中興大學農業試驗場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農藝系
  承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農藝學系中興農藝營籌備會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農業試驗場、農藝系系學會
課程內容:
作物介紹、中草藥、咖啡與茶、植物標本製作、香料作物、組織培養、夜間觀察、手工藝、植物染、控窯、晚會、實際標本園的參觀...等等有趣的內容
報名方式:
1.
請至各高中相關單位索取報名表或至中興農藝營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grocamp6th)列印報名表
2.
報名費用:3700元,三人以上團報:3500
3.
請劃撥至帳號
匯款帳戶:台灣土地銀行 白河分行
匯款帳號:089005166587
戶名:蘇佳慧
4.
請填妥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附上兩張兩吋大頭照,劃撥收據影本及回郵信封寄至:402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 國立中興大學103信箱 第六屆中興農藝營收,先報名者優先錄取,錄取後將錄取通知單寄至府上,額滿為止。
5.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到2008530日止,以郵戳為憑。
6.
若營期不克前來,請於2008610日前,申請退費(扣三分之一手續費,另團報不退費),逾時恕不退費。
洽詢方式
若對營隊有任何問題,請洽詢:
營隊執行長蘇同學(0958638843)、蔡同學(0919966619)
或上網至中興農藝營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grocamp6th查詢。

官方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agrocamp6th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