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為徵募97學年度「YMCA青少年兒童服務隊2008期活動幹部」

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為徵募97學年度「YMCA青少年兒童服務隊2008期活動幹部」

更新時間:2008-09-17 08:44:25 / 張貼時間:2008-09-17 08:44:25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712

1.      為提供優秀大專青年學習與成長的機會本會每年均提供冬夏令營帶隊活動幹部名額給台灣地區的大專學生,給予訓練講習。講習內容包含活動帶領、節目戲劇、野外求生、室內外團康、營隊管理、兒童輔導、方案設計等有益社團發展的課程。

2.      凡參加本會服務隊的志工幹部,帶隊期間有本會負責必要之食宿、福利、保險、交通、醫療及安全維護等事宜。

3.      徵募對象:大一二年級在校學生。

4.      報名及甄試方式:即日起至10/17播電話04-22296746至戶外部,報名費100元。

5.      其他資訊詳見網址:http.//tcymca.org.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