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雪心98年寒假大專教育志工研習實施計劃

更新時間:2008-12-11 11:14:00 / 張貼時間:2008-12-11 11:14:00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651

雪心98年寒假大專教育志工研習實施計劃

一、目的:培養有志青年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充實教育服務知能,發揚志願服務美德,善用課餘時間,服務國中小學生、社教等教育活動,共創學習成長的機會,提高志工的服務品質,發揮人性的光明面,以淨化心靈,提升國名生活品質。

二、主辦單位:雪心文教基金會

三、招募對象:年滿18歲,35歲以下之全國大專及大專以上青年,預定招收名額80民。

四、訓練時間:98118日(星期日)至122日(星期四)

五、訓練地點:雪廬山(苗栗縣卓蘭鎮坪林里象山五十號)

六、研習費用:每人繳交保險費100元,研習費用全免。

七、報名:即日起至民國97124日止,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額滿後補。

1.      網上報名:http//www.shiueshin.org.tw

2.      向雪心文教基金會索取報名表,填妥後請過下列方式回傳資料:

E-Mailshieshin@ms57.hinet.net

傳真:04-22801217

寄:台中市401東區立德街一九七號。98年寒假雪心大專教育志工研習營收

(諮詢電話:04-2280826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