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惠蓀林場–櫻花上的跳躍音符

更新時間:2009-01-08 10:11:14 / 張貼時間:2009-01-23 08:35:30
單位惠蓀林場
9,702

每年1月中旬至2月中旬正值惠蓀林場山櫻花盛開及中、高海拔留鳥、候鳥至惠蓀林場避冬,是鳥況及山櫻花、緋寒櫻、八重櫻等花況最佳時候,此期間常可看到各種鳥類多達80餘種,其中還有不少稀有種或停棲或覓食於盛開櫻花的枝椏上,美不勝收。

為滿足遊客賞櫻及賞鳥的需求,即日起至215日止,惠蓀林場特別推出21夜的行程,由專人帶領解說,行程概述如下,遊客於第一天中午過後依時自行前往惠蓀林場報到,在觀賞完惠蓀林場簡介後由解說人員帶領作環境介紹及解說,晚餐後進行「希望之樹」祈福活動及DIY工藝課程。第二天早餐過後由專業解說人員帶領園區賞櫻,午後漫步咖啡園內,運氣好的話會看到開著白色小花且帶些許香氣的咖啡樹,並可自費品嘗香醇的惠蓀咖啡後,結束本次行程。

活動費用每人600元(含門票、三餐、DIY材料費及精美木製祈福牌),住宿費用依所訂房型另行費(平日6折優惠、假日8折優惠)

活動日期:98115日~215日。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農資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惠蓀森林遊樂區

報名專線:(04929422689

備註1.欲參加本活動請於5天前預約報名

      2.農曆春節連續假期1/241/30不適用本專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