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康報給您知>上下班刷卡拿獎金

更新時間:2009-01-09 09:35:29 / 張貼時間:2009-01-09 09:35:29
物理系吳慧中
單位物理學系所
6,854

恭賀九十七年十二月份簽到刷卡,在寡勝賽局中獲勝,前三名的同仁:
事務組                                                 劉麗                    勝率百分比 65
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              陳玉枝                勝率百分比 64.516129
貴重儀器中心                                   陳紹光                 勝率百分比 64.285714

致贈價值500元7-ELEVEN i-cash卡(400元儲值)的小禮物聊表感謝。


其他同仁千萬別氣餒,下個月得獎的人可能就是您,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寡勝賽局中的高手。

公告:由於寒假假期,所以將一、二月成績合併計算,並於三月初公佈結果。

物理系教授 廖思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