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青輔會徵求98年暑假遊學台灣活動補助要點及徵件說明,請踴躍參加。

青輔會徵求98年暑假遊學台灣活動補助要點及徵件說明,請踴躍參加。

更新時間:2009-02-23 10:34:59 / 張貼時間:2009-02-23 10:34:59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140

說明:

一、為鼓勵青年深度認識台灣,青輔會自94年起與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規劃「遊學台灣」計畫,讓青年可以藉由深度的導覽,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台灣,進而培養對這片土地的責任感與認同感。

二、提案單位可根據本身優勢並配合本案核心概念,提出適宜的旅遊學習計畫(大專院校不限觀光科系,惟提案內容請儘量結合學術研究發展領域),並可視需要與旅遊產業資源結合。

三、為使提案單位充分了解本計畫核心概念,故於2月25日3月4日3月6日假台北、台中及高雄辦理徵件說明會,歡迎非營利組織及大專院校報名參加。

四、本項活動補助要點及報名表請至網站http://youthtravel.tw/tour,請協助連結,並加以宣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