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政府補助【保健食品】及【感測系統】開始招生了!

政府補助【保健食品】及【感測系統】開始招生了!

更新時間:2009-02-27 12:53:28 / 張貼時間:2009-02-27 12:58:52
生機系
單位生機系
5,974

政府補助「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98年度上半年推廣教育學分班開始招生了!歡迎在職勞工及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學士學分班開設【保健食品】課程及碩士學分班開設【感測系統】課程,報名、補助資格及課程簡介如下:

政府補助80%

補助對象:

※ 年滿十五歲至六十五歲(以開訓日為基準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一)具勞、農保身分之本國籍在職勞工。

(二)取得合法工作權之大陸地區配偶在職勞工。

(三)與在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之外籍配偶在職勞工。

(四)離職日期為中華民國9771起至981231止之非自願離職者,並經公立就業服務中心開立職業訓練推介單。

※ 參加職前訓練期間,接受政府訓練經費補助者,不得同時申領本要點之補助。 但於參加本要點相關計畫訓練課程期間,發生非自願性失業情事者,不在此限。

課程名稱

保健食品學士學分班3學分)每學分3200

訓練目標

    讓學員瞭解保健食品之概念、保健食品之分類以及國內外保健食品之發展概況,同時介紹國內保健食品產業之發展,進而重視個人飲食之保健及促進身體之健康,奠定日後從事各種行業之強健體魄。

招訓對象及
資格條件

高中(職)畢業或具報考大專院校同等學力者。 

招訓人數

30

授課師資

本課程由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彭錦樵教授擔任。教授之專長為食品機械與工程、保健食品、擠壓技術等方面。教授任教中興大學已26年,教學經驗豐富,教學認真,授課內容生動活潑。

開課日期

98319起至98723

上課時間為:每週四1840~2140

開課日期及地點(教室)另行以書面方式或電話通知

課程名稱

感測系統 碩士學分班(3學分)每學分5000

訓練目標

    由於計量作業的國際化與標準化要求,產業對於量測作業中感測器與量測不確定度原理更為注重。在製程與品管作業更需制定各量測作業之不確定度。本課程之開授以傳授學生有關各感測元件之作用原理,配合統計理論,訓練學生撰寫與評估量測不確定度之能力。  

招訓對象及
資格條件

具大專程度以上或具報考碩士班同等學力者。 

招訓人數

30

授課師資

本課程由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陳加忠教授擔任。教授之專長為感測系統、量測不確定度等方面。教授授課經歷20年以上,教學與實務經驗豐富,授課內容生動活潑。

開課日期

9837起至9859

上課時間為:每週六 0900~1600

開課日期及地點(教室)另行以書面方式或電話通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