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4/6(一)表坊之只有桃花源就在惠蓀堂 免費入場 敬請提早索票

4/6(一)表坊之只有桃花源就在惠蓀堂 免費入場 敬請提早索票

更新時間:2009-03-17 13:26:12 / 張貼時間:2009-03-17 13:26:12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357

 

 

 

時間:9846號(一)晚間7點半

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

演出:表演工作坊

戲碼:只有桃花源

票價:免費入場,敬請提早索票

索票:憑權益卡者於3/23起換票,一卡換一張。

其餘觀眾請於3/25起換票,憑983月或4月之有效發票五張可換一張門票,一次最多換兩張。

換票地點:學生活動中心301,週一至週五1200~13001700~1800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本活動採對號入座,盡請提早索票劃位,換完為止。

演出簡介:陶淵明「桃花源記」中,那一位往上游走而「忘路之遠近」的漁夫到底為什麼要往上游走呢?原來……原來他老婆給他戴綠帽子!漁夫本以為進入美麗的桃花源後,就能忘卻一切世俗的痛苦與煩惱,可是……他在桃花源裡碰到的唯一兩個人,居然長得跟他老婆和她的奸夫一個樣!

 

入場須知:

1.為提昇觀賞品質,場內請勿攝影錄音,禁止飲食,手機關機或震動。

2.為提昇觀賞品質,敬請提早入場,並請於演出期間,勿隨意走動。1925後未進場者,請待至中場休息或遵循工作人員指示再進場。

3.為提昇觀賞品質及安全,請勿攜帶槍械、炸彈等可能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物品進場,違者依法辦理。並請勿攜帶寵物進場。

4.本會有權修改活動內容,敬請配合,謝謝您的蒞臨觀賞。

 

詳情請洽學生會http://www.wretch.cc/blog/nchusg14/6753155

或來電04-2284024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