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緊急告知>4/3(五)學生郵件主機進行系統版本升級,屆時暫停寄信服務。

<緊急告知>4/3(五)學生郵件主機進行系統版本升級,屆時暫停寄信服務。

更新時間:2009-03-24 16:32:50 / 張貼時間:2009-06-12 14:12:56
單位計資中心
3,726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學生郵件主機進行系統版本升級
 

                                                                                      
 
各位老師及同學大家好:
 
本校學生郵件主機(mail.nchu.edu.tw)將於2009/04/03(五) 進行系統版本升級。
 
預計停機時間:2009/04/03(五) (09:00am ~ 03:00pm)
 
停機期間收信功能將暫停,移轉完成立即開放使用。
為加速主機資料轉移及縮短停機時間,敬請各位老師與同學4/1週(三)下班前盡量將
個人郵件讀取至自己個人電腦。
 
1.outlook的使用者盡量勾除"在主機保留郵件備份"的設定並增加收信的頻率。
2.webmail的使用者儘可能使用outlook軟體將信傳送至各人電腦並備份個人通
   訊錄),避免在主機留備份 !!
 
系統升級後:
1.系統升級後webmail操作介面將全面改版,新介面將更貼近outlook的使用
   方式,使用上將更為人性化。
2.新版操作介面可解決FireFox、IE8及Google瀏覽器無法正常連線的問題。 

因系統使用者及檔案眾多,郵件系統轉移預計需時6個小時,屆時將視實際進度重新開放,並於學校首頁進行公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