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徵】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惠蓀林場長服員

更新時間:2009-12-02 10:40:39 / 張貼時間:2009-12-07 08:20:40
林管處廖文綺
單位林管處
8,935

需求單位

惠蓀林場

職稱

長服員

需求員額

13

上班時間

9911

工作地點

惠蓀林場 (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

工作內容

專責森林遊樂區餐旅、櫃檯、販賣部、咖啡園及遊客服務等相關業務。

專業知能

(一)            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經驗。

(二)            個性積極主動配合、負責盡職,配合度高,具高度服務熱忱,細心、耐心且抗壓性強。

(三)            電腦能力,熟 ExcelWordPowerPointoffice軟體,會表格製作及文書處理等。

(四)            具外語能力者優先面試。

(五)            具有餐旅管理、飯店櫃檯、販賣部進、出貨管理制度、烹煮虹吸式咖啡及遊客服務等經驗者尤佳。

(六)            會計、餐旅服務或飯店管理等相關科系畢業者尤佳。

(七)            需配合業務加班及輪班。

福利

(一)          月薪19,000元。(採責任制,加班可補休,不另發給加班費。)

(二)          當月出勤考核通過者,核給全勤獎金2,000/月。

(三)          享有勞保健保及勞退。

(四)          年終獎金。(按當年度在職月數比例及考核結果的最高1.5個月計支。)

(五)          服務滿一年,自第二年算起,每人每年享有文康活動費及生日禮金。

備註

(一)            通過面試者,需參加3天以上之職前教育訓練(無給薪);通過訓練者進入試用期,未通過者不錄用。

(二)            工作性質︰全職,需輪班。性別不拘,男需役畢

(三)            休假制度︰依惠蓀林場森林遊樂人事管理規章辦理。

(四)            聘雇期限︰本案採一年一聘,期滿經考評成績優異者,得以續聘。試用期3 個月, 如品行欠佳、工作適應不良、或有其他不堪勝任事由者,得隨時中止;試用期滿考核成績合格者,取得長務員派用資格。

(五)            本案列候補數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三個月。

(六)            其他相關法令規定,依本處人事管理規章辦理。

應徵方式

(一)            徵聘期限:自即日起至981210(星期四)止,以郵戳為憑;證件不齊、逾期或不合規定者,恕不受理。

(二)            檢附資料:1.附相片之履歷表(格式如附)2.學歷證件影本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4. 其他與應聘相關文件(如:相關證照等)。

(三)            合則通知面試,缺件及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覆。

(四)            親送或寄交台中市國光路250號,國立中興大學資學院實驗林管理處王瓊怡 組員收。(需於信封外註明應聘 長服員 )

() 聯絡電話:04-22840397-8 ext 138

是否面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