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全英語學程評鑑,興大IMPA入榜最佳等級

全英語學程評鑑,興大IMPA入榜最佳等級

更新時間:2011-12-18 17:16:22 / 張貼時間:2011-11-01 21:35:28
方韻筑
單位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
新聞來源聯合報
14,659

2011年六月教育部委託高教評鑑中心派員實地訪視各大學考核開設「全英語學位學程」學校的運作情形,八月中教育部來函通知:本校農資學院的「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IMPA)」獲得「極力推薦」的最高等級評價。教育部復於十月下旬舉行記者會公布結果果:100年度共有92班全英語學位學程接受高教評鑑中心訪視考核,其中18校共28班獲選為第一等的「極力推薦」,占全部的30%但也有7班「未獲推薦」,其餘的就是第二等的「推薦」(共57班)。

中興大學農資學院的IMPA是列在前百分之卅的「極力推薦」28班之中。在全台灣各大學的農業院系中,目前僅有我們學校的IMPA進入「極力推薦」的最優等級。本校也是T4聯盟的大學中(中興大學、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唯一有全英語學位學程獲評鑑為「極力推薦」等級的。媒體報導請參閱附件檔案。

  • 本訊息負責人 蔡佳臻
  • 電話 04-22840333 ext. 12
  • E-mail chiachen0126@hotmail.com
  • 相關附件 20111026IMPAnews.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