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彩虹爺爺-黃永阜90大壽特展】招募志工

更新時間:2012-01-06 13:56:31 / 張貼時間:2012-01-06 13:52:50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6,085

 

【彩虹爺爺-黃永阜90大壽特展】招募志工

你有去過台中南屯的「彩虹眷村」嗎?愛畫畫且充滿夢想的彩虹爺爺90歲囉,彩虹爺爺是台中人的寶,現正招募熱血的你來為彩虹爺爺慶生,也讓彩虹爺爺的親手畫讓更多人看到……

彩虹藝術公園現今已成為臺中重要文化觀光景點,每年吸引超過六十萬人的參觀人潮,使得日本、 香港及新加坡等國際媒體爭相採訪,更成為陸客團指定參 觀地點之一。 在彩虹爺爺90大壽之際,配合生日活動,公開展示彩虹爺爺從未曝光過的繪畫作品,並將邀請市長、市民共同參與藝壇上盛事並為黃永阜爺爺帶來生日祝福。

我們真摯的邀請您加入特展志工,基於志工的偉大精神,對社會的責任、志願付出幫助別人、成長自己,創造永恆的生命價值!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中市文化局、全球華人藝術網

.協辦單位:臺中市觀光局、嶺東科技大學資訊網路系、興大志工服務隊

 

²  展覽期程:   2012/01/16開幕慶生會 - 臺中市政府4樓川堂

                                2012/01/25 - 02/19 (周一休館)

²  展覽地點:【彩虹爺爺-黃永阜90大壽特展】- 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²  志工報名日期:即日起

²  志工服務時間:  2012/01/16 () 11:00-12:00 (每位必需出席)

                            2012/01/25 () - 02/19 () 早班09:30-13:30;午班13:00-17:00

²  志工培訓時間: 2012/01/17 () 13:00`17:00 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簡報室

*每位志工必須參與培訓、01/16慶生會並於01/25-02/19服務2時段(可自選),即可獲得彩虹爺爺T恤一件及志工服務證明。


 

²  其他注意事項:    1. 依「志願服務法」等相關規定辦理。

                             2. 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補充之。

 

²  報名網址:http://www.artlib.net.tw/ (點「彩虹志工招募囉!」) 或直接聯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A3OFUxTTFLa0JHYVBCeWVaQTdvb1E6MQ

 

²  聯絡人:042375-3250  張小姐(Bonniebonnie7chang@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