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圖書館]圖書館興閱坊誠徵工讀生

更新時間:2012-07-10 18:12:53 / 張貼時間:2012-07-03 16:39:04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8,497

【圖書館】興閱坊誠徵工讀生

我們要的不只是櫃台值班工讀生,更是這個團隊的一份子,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1. 工作內容:櫃台值班、器材設備借閱、讀者服務、臨時交辦事項
2.
資格條件:本校學生,一、二年級進修部學生尤佳,主動積極、認真學習,熱心細心貼心,善溝通,富創意,

可長期工讀,且寒暑假可以上班
3.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或下午時段,每月工讀時數至少60hr (可彈性排班)
4.
學習地點:圖書館B1興閱坊

應徵者,請以電子郵件傳送下列資料至 tinana@dragon.nchu.edu.tw  (陳小姐) ,適合者將約時間面談。


1.
電子郵件之主旨,請標明:姓名-應徵興閱坊教育學習生(例如:王小明-應徵興閱坊教育學習生)
2.
電子郵件之內容:
 A.
姓名、系所年級、聯絡電話、電子信箱
 B.
工作(工讀)經驗分享
 C.
專長、會使用的軟體
 D.
暑假可排班時段 & 下學期預計可排班時段
 E.
您對興閱坊的認識(使用經驗)


 

  • 本訊息負責人 陳洢伊
  • 電話 (04) 22840291轉466
  • E-mail tinana@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