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103年高中生暑期見習班(名額已滿)

更新時間:2014-07-07 13:43:55 / 張貼時間:2014-05-12 14:21:08
獸醫教學醫院
單位獸醫教學醫院
4,029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高中生暑期見習班

為推廣學生對於小動物的愛護及珍惜生命可貴,並能夠對獸醫領域有所認知,了解獸醫教學醫院整個醫療運作、寵物照顧以及畜主和寵物間的互動情誼,進而體認到生命的價值及未來目標。因此,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院獸醫教學醫院在暑假期間將舉辦「高中生暑期獸醫教學醫院見習班」。

 

見習時間:暑假七月、八月,共四週4個梯次,每一梯次為一週,一天8小時,一週共計40個小時。

見習名額:4個梯次,每一梯次限5位。

 

 第一梯次:77711   第二梯次:714718

第三梯次:721725 第四梯次:72881

 【名額已滿】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即不受理。(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報名方式:報名表請見附加檔案,填寫完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寄方式寄至vmth@dragon.nchu.edu.tw 信箱。

見習費用:$ 2,000(見習期間,膳宿、交通及意外險等請自理。

繳費方式:1.於見習報到時繳交。

2.費用繳交後,不得要求退費。

 

<備註>

1.請先行確認學校輔導課時間,避免時間衝突無法配合。

2.見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授予證書以茲鼓勵。(時數有缺者,將不授予證書)

3. 於報名表檔案內,附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見習學生具結書」及「員工個人資料保密同意書」各乙份,於報到時繳交正本。

 

 

洽詢專線:(04)2284040522870180 總機或210. 劉先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