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6中興物理營】 即日起開始報名!

更新時間:2015-12-22 15:36:26 / 張貼時間:2015-11-10 16:08:40
物理系吳慧中
單位物理學系所
3,582

營隊資訊     

活動首頁(請點我)

活動日期:2016125日中午12:00129日下午14:00,共計54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物理學系理學大樓、中興大學校園、校園周遭

住宿地點:中興大學男女生宿舍

◎營隊採統一住宿方式,參與者不得單獨外宿  

活動內容

1.      課程方面:邀請數名系上教授演講,學員可藉此了解目前物理領域的發展以及進入物理領域所需具備的能力。

2.      實驗部分:安排數個物理學實驗,讓學員親自操作,並指導數據分析。希望能使學員在未來選擇類組以及選填校系上有所幫助。

3.      營隊活動:聯歡晚會、解謎遊戲等,使營隊活動增添趣味性,也藉此培養學員的專注力以及推理能力。

4.      校外活動:戶外烤肉、夜市用餐等,能讓學員建立團隊情感,快速融入群體以利學習,也能藉此認識中興大學周遭環境。

 

報名資訊  

招收對象:

學員將從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學生招收,預計招收男女學員各32名,共64名。

報名費用:

個人報名                                          $4500/

團體報名(三人以上)                       $4300/

清寒生(四名名額,須附證明)       $2000/

請先填寫基本資料表單,我們將於確認剩餘名額後1~2天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屆時再請您繼續匯款作業。

表單連結(請點我)

報名截止日期:20151215

 

匯款資訊        

確定報名成功後,您會收到匯款的通知,

請在收到通知後匯款至以下帳戶:

 

永豐銀行 興大簡易型分行

分行代號:807-0449

戶名:王彥婷

帳號:044-018-0002953-4

注意事項:

匯款後我們將進行後續作業,若之後您欲取消報名,將酌收手續費$500元整。

取消報名至2016.01.17為止。2016.01.18 起將不予退費,敬請見諒。

 

聯絡我們   

若對於營隊有任何問題,

可至以下facebook頁面發文與我們聯繫: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或電洽

總召 物理三 薛偉君 0912-612-715

副召 物理三 王彥婷 0911-840-513

我們將盡快答覆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