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蘭花產業招募式人才培訓專班招生

更新時間:2016-04-22 09:27:46 / 張貼時間:2016-04-22 09:12:2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630

台灣極具競爭力的產業~蘭花產業,現正擴大招募人才中!歡迎想給自己不同視野與機會的優秀人才加入!如果你熱愛「園藝」、「農業生技」或想跨足國際,歡迎加入蘭花產業!

"目前台灣蘭花產業的重點在於科技化的生產、育種、研發、以及防疫,優質人才的投入是不可或缺的。蘭花產業是非常深根台灣卻又國際化的產業,亟需跨領域例如結合栽培技術與語言能力、溫室環控技術與管理能力等的人才。有鑑於此,農委會輔導處規畫結合人才招募及訓練之培訓課程,期盼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蘭花產業,以因應日益蓬勃的產業發展。"

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04615()。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在農民學院報名系統完成報名,課程諮詢請洽詢以下聯絡人:

 

社團法人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

周英瑜小姐

電話:06-6830304  / 傳真:06-6830625

E-mailtogaorg012@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