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晟德集團暑期實習計畫申請至5月31日

更新時間:2016-04-29 13:49:34 / 張貼時間:2016-04-29 13:49:0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73

晟德集團暑期實習計畫 2016 Summer Intern Program 
 

晟德大藥廠創立於1957年,目前為台灣最大的內服液劑專業製造藥廠,

 

透過先進的技術平臺架構,及處方設計分析等能力,研發多元化的液劑系列產品並成為國內最專業的內服液劑藥廠、兒科液劑的領導品牌,並跨入精神科及神經科學領域,積極投入特殊藥物組合開發。

 

成立至今,轉型為生技工業銀行並正式成立玉晟創投,致力於生技領域的產業投資與育成。

 

今年,晟德集團將繼續培養學界未來的優秀人才,持續推動暑期實習計畫,期望可以為學生帶來:

  1. 了解企業經營之基礎概念及未來生技產業發展方向

  2. 企業運作模式與學習正確的工作態度與價值觀 

  3. 了解自我未來職涯發展方向

 

以下所列為暑期實習各階段時程,詳細暑期實習時程規劃暨實習課程內容詳見附件。

日期

暑期實習計劃階段

5/31

報名截止

(報名需檢附資料為暑期實習申請表、全學年成績單、社團或經歷證明)

6/20~6/22

第一階段錄取公告(詳見SIP網站與FB公告)

6/27~7/8

第二階段甄選(菁英面談會)

7/15

第二階段錄取公告(詳見SIP網站與FB公告)

8/1

正式報到

 

專案連繫窗口:

Candice Liu    劉意如

Carol Lin     林佳陵

TEL: 02‐2655‐8551 #123/# 129 

 e‐Mail: sip@centerlab.com.tw

 

報名方式:

填妥「2016 晟德集團暑期實習申請表」,並檢附全學年成績單(必檢附),及社團、工作、或相關經歷等證明文件,傳送報名資料:

將所有資料以附件方式Emailsip@centerlab.com.tw

更多詳細資訊可至SIP官網www.centerlab.com.tw/web/sip或上www.facebook.com/centerlabsip獲得最新消息。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