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第四屆香港留台畢業生就業徵才活動,歡迎香港留臺畢業生以及臺灣留港畢業生參加。

更新時間:2016-08-01 08:37:28 / 張貼時間:2016-08-01 08:36:56
校友中心許郁敏
單位校友中心
2,110

完成學業離開校園後,您是否還在為「求職與就業」苦惱呢!告訴大家一件好消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訂於本(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假港島金鐘力寶中心大堂舉辦「第四屆就業徵才會」,誠摯歡迎「香港留臺畢業生」及「臺灣留港畢業生」踴躍報名參加喔!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自2013年起,定期於7月或8月在香港舉辦「就業徵才會」,本年將邁入第4年。過去3年來,「香港留臺畢業生」及「臺灣留港畢業生」透過這個求職平台,找到了心中理想的工作,設攤的廠商也同樣經由這個平台找到企業所需要的人才。本屆活動已有30家企業報名設攤(包括金融業、旅遊業、航空業、製造業、機械工業及零售業等),提供逾150個職缺,還有2場綜合說明會,為您解說留臺工作或留港工作所必須知道的相關規定與申請手續。您若自認是企業所需要的人才,請不要再猶豫,快來報名參加喔!

有意參加者,請登入下列網址預約報名,將為您優先安排面試喔!
http://goo.gl/forms/PmQceN1vC0ycXk2z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