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王文華夢想學校第15屆實習計畫招募!】商業文章撰寫 X 行銷案例分析 X 行銷活動實作

【王文華夢想學校第15屆實習計畫招募!】商業文章撰寫 X 行銷案例分析 X 行銷活動實作

更新時間:2016-09-01 10:31:50 / 張貼時間:2016-09-01 10:31:2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93

【王文華夢想學校第15屆實習計畫招募!】商業文章撰寫 X 行銷案例分析 X 行銷活動實作

【實習計畫資訊】

實習時間:2016年10~12月,共三個月。

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9/13(二) 23:59

申請網址:https://goo.gl/HsUyce (詳細工作內容,請點進網址了解)

你是否憧憬著自己的未來,期待著自己的影響力?

夢想學校培養同學研究、分析國際大企業及新創公司,你的文章將會被登上《創新拿鐵》網站,開始累積自己的作品,有利於將來求職。王文華教你找資料、分析資料、寫重點、行銷你寫的重點。他不講理論,用《創新拿鐵》網站和他的書,帶你在市場中實際操作、驗證。

參與這一屆實習,等於上了三個月的職場溝通課程,終身受用。

把自己準備好,只要一篇文章,快跟著我們一起加入夢想學校!

[什麼是夢想學校?]

夢想學校由王文華(Tom)創立,希望用世界一流企業的觀念、做法、成功失敗案例,來啟發全球華人地區的企業和個人。做法分兩種:實體課程、《創新拿鐵》網站。

實體課程請見:http://www.dreamschool.com.tw/home/course/

《創新拿鐵》網站請見:www.startuplatte.com 。

敬請密切留意「Change-Makers養成計畫」臉書社團和粉絲專頁《王文華的夢想學校》,我們將會在招募期間,提供更多資訊給各位。

[聯絡資訊]

1. 夢想學校的「Change-Makers養成計畫」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76675342368888/ )

2. 寄信至 startuplatte@gmail.com 詢問。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