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國教育展 招募 第49屆翻譯工讀生及義工

更新時間:2016-12-13 10:59:21 / 張貼時間:2016-12-13 10:56:29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675

第 49 屆美國教育展翻譯工讀生及義工招募

  美國教育基金會(AIEF)為嚮往留學的同學們開啟一扇門,同學們藉由參與教育展與美國教育基金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及講座來開拓自己的國際視野,增加對美國教育的認識。教育展的翻譯及義工是台灣同學與美國學校的溝通橋樑,歡迎所有高中、大專院校的在校生們來參與這難得的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 教育展活動時間地點

3/18(六) 12:00~20:00 誠品信義店 6F 展演廳(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3/19(日) 12:00~20:00 誠品信義店 6F 展演廳(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一、翻譯工讀生招募

1. 招募對象: 以大專在校生為主,詳情 http://www.aief.org.tw

2. 招募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民國(下同)106年2月20日

3. 招募辦法:

(1) 面談時間:106年2月24日

(2) 名單公佈:106年2月27日,請留意AIEF官網訊息、Facebook及個人信箱通知。

(3) 翻譯工作結束可獲頒工作證書及服務車馬費NT$1,200。

(4) 翻譯工讀生必須2天全程參與,並接受AIEF工作安排。

4. 翻譯工讀生培訓:

106年3月18日& 19日上午10:00於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6 樓)集合報到及培訓。


二、義工招募

1. 招募對象:以高中在校生為主,大專在校生為輔。詳情http://www.aief.org.tw

2. 招募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6年3月17日

3. 招募辦法:

(1) 義工工作結束,可獲頒AIEF工作證書。

(2) 名單公佈:請留意AIEF官網訊息、Facebook及個人信箱通知。

(3) 義工必須2天全程參與,並接受AIEF工作安排;工作包括:學生資料登記、分派學展資料、學校代表攤位助理、演講室助理、翻譯工讀生助理、展後資料整理及相關服務工作等。

4. 義工培訓:

106年3月18日至19日上午10:00於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集合報到培訓。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