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知公告】中研院分生所誠徵對植物研究有興趣之博士後研究員

更新時間:2017-07-18 10:38:30 / 張貼時間:2017-07-18 10:23:40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936

中研院分生所誠徵對植物研究有興趣之博士後研究員

 

水稻是全球近一半人口的主要糧食,也是基因功能基礎研究最重要的模式作物,所發現有價值的基因可用傳統及先進育種技術來改良各種穀類作物。植物生長過程中,不斷地受到環境逆境的挑戰,因此已發展出特殊的能力來改變整體基因表現,及調控生理及發育,以提高環境適應能力。我們將研究水稻遭受不同逆境的訊息交互作用、遺傳、基因調控、及調節逆境適應性,進而維持生長及產量的分子機制。逆境對象包括缺營養、缺水及淹水。

竭誠歡迎有志從事水稻基礎與應用研究的博士後研究員參與研究工作,為因應未來糧食短缺做準備。

 

一、資格:

植物、生化、生物、農學、生命科學、生物科技等相關研究所畢業之博士。

二、意者請備履歷、自傳及論文於106年7月30日前隨時e-mail至:

陳谷婷小姐:flybonebone@yahoo.com.tw

電話:(02)2788-7329 或(02)2789-9209

115  台北市南港區 中央研究院 分子生物研究所  N321室

三、開始工作時間:

即日起。待遇比照科技部標準。

 

★竭誠歡迎對植物研究有興趣的博士後研究員~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