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詹富智教授誠徵碩士級研究助理1名

更新時間:2021-02-09 17:45:42 / 張貼時間:2021-02-09 17:43:56
農資院
單位農資學院
1,776

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詹富智教授誠徵碩士級研究助理1名

*參與之研究內容:

  • 病毒與寄主植物之交互作用相關研究。

*工作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植物病理學系詹富智老師實驗室。

*碩士級研究助理應徵資格:

  1. 國內外大學生物農業相關學系碩士畢業。

  2. 具備(植物)分子生物技術能力與經驗,不一定要有病毒操作經驗。

  3. 樂於學習及研究、個性積極、抗壓性高。

*薪資待遇:依照國立中興大學計畫專任助理薪資標準支薪 (NT 37,000~46,000,外加年終及勞健保)。

*聘期起始:合格通知後即日起可上班。

*應徵方式:

此職缺於即日起開始審核,有意願者請準備申請者履歷(附照片)、相關著作與目錄、自傳、學位證書及相關有利文件等,並請務必於履歷註明您的研究內容專長或經驗,e-mail 至詹富智老師信箱fjjan@nchu.edu.tw (請同時副本給李佳華助理 d103001751@mail.nch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碩士級研究助理+您的姓名」。資料合格者另行約談,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聯絡人:李佳華 助理

聯絡電話:(04) 2284-0780#309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