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獲獎公告】本校111年度「優秀年輕學者懷璧獎獎助計畫」獲獎名單

【獲獎公告】本校111年度「優秀年輕學者懷璧獎獎助計畫」獲獎名單

更新時間:2021-12-09 17:03:20 / 張貼時間:2021-12-09 16:42:43
學術發展組
單位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1,720
111年度優秀年輕學者懷璧獎獎助計畫得獎人名單
 
組別 系所 姓名 職稱 獲獎理由綜合評述
工程及數理科學 化學工程學系 楊宏達 教授 發表多篇相當高IF之著名期刊論文,於化工領域的學術研究表現卓越,足為後進學者的表率。
生命科學組 生物醫學研究所 林季千 教授 研究成果優秀豐碩,結合臨床,貢獻人類健康。
人文及社會科學組 中國文學系 蕭涵珍 助理教授 以清代作家李漁對於江戶通俗文藝的影響為研究主題,研究成果探討跨國文學與文化交流的不同層面,開發中日文學互文研究的新面向。


恭喜上述獲獎老師!!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研發處訊息公告-獎補助公告
  • 本訊息負責人 楊麗螢
  • 電話 550轉303
  • E-mail liyingyang@nchu.edu.tw
Back